電視節目新聞

JYP 再度與 Mnet 合作推出新團選秀節目

TWICE、2PM

(圖片來源:JYP@官方網站)

JYP Entertainment 將與 Mnet 合作,於10月再度推出新男團選秀節目。

曾透過選秀節目選出 TWICE、2AM、2PM 等團體的 JYP Ent.,繼2015年播出的《SIXTEEN》之後,將時隔兩年再度與 Mnet 合作,推出新型態的男團選秀節目。這次的節目並非一般的「夢想出道的練習生 vs 朴軫泳」的形式,而是以「全員出道」作為共同目標的練習生們,在展現個人能力與團隊精神後,藉此獲得出道機會的概念。

在節目中,練習生們將以舞蹈、歌曲、製作能力等項目與朴軫泳展開對決。在執行經紀公司所給予的任務的同時,經紀公司將會評估練習生們的個人能力與團隊精神,而練習生們準備任務的過程、日常生活等也將會在節目中公開。

另外,JYP Ent. 的新男團選秀節目將於10月17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