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琳公開手寫信,決定離開 Starship

孝琳《FRUITY》概念照(來源:Starship Ent.@Facebook)(圖片來源:Starship Ent.@Facebook)

SISTAR 出身的孝琳9日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透露自己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最終決定離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自己試試看。但孝琳並未透露是要自立門戶,又或是以 SOLO 之姿加入其他公司。

孝琳最後在信中寫道:「有點害怕即將到來的未來,但也對新的開始感到興奮。一個人開始的話,應該會有許多辛苦、力不從心的事情,但我不會失去孝琳該有的模樣,會拿出勇氣,堅強地踏出每一步。」,展現了堅定的決心。

以下為孝琳手寫信全文:

孝琳手寫信@Instagram(圖片來源:孝琳@Instagram)

各位及 STAR1 大家好,好像很久沒跟大家打招呼了,我是孝琳。

這段時間大家應該對我的動向十分好奇,很抱歉這麼晚才告訴大家。想和大家傳達我的事,所以久違地寫下這封信。

我真的煩惱了很久。

該怎麼創造我的另一個開始,以後應該用什麼樣的音樂面對大家,在不斷煩惱後,雖然還有所不足,但我決定試著一個人開始。

過去七年,作為歌手、作為 SISTAR、作為孝琳,讓我能擁有現在這麼閃亮的位子,都是因為有我們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家人們和 SISTAR 成員們才可能做到。

一定要傳達給大家無法言喻的感謝,為了報答這份恩惠,我也會傾盡全力。

有點害怕即將到來的未來,但也對新的開始感到興奮。

一個人開始的話,應該會有許多辛苦、力不從心的事情,但我不會失去孝琳該有的模樣,會拿出勇氣,堅強地踏出每一步。

再次謝謝大家,謝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聯社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