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銀河、信飛、嚴智新曲 MV 拍攝現場

銀河、信飛、嚴智《SUMMER RAIN》MV 側拍照(本文圖片來源:Dispatch)

即將發行迷你五輯改版專輯《RAINBOW》的 GFRIEND,公開成員銀河、信飛、嚴智拍攝主打歌《SUMMER RAIN (여름비)》MV 的現場側拍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位成員穿著水藍色的連身裙,綁上深藍色的蝴蝶結緞帶,完美展現出20代女孩的清新氣息,成員們認真拍攝 MV 時的專注表情也充滿魅力,令人相當期待看到成品呢。

另外,GFRIEND 的改版專輯《RAINBOW》將在9月1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 MV 側拍照吧!

銀河
銀河《SUMMER RAIN》MV 側拍照
信飛
信飛《SUMMER RAIN》MV 側拍照
嚴智
嚴智《SUMMER RAIN》MV 側拍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