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申孝靜 PD:李昇勳、姜勝允太會看眼色

李昇勳、姜勝允(圖片來源:李昇勳、WINNER @Instagram)

《新西遊記》的申孝靜 PD (節目總監) 在訪問中透露,她正因為 WINNER 李昇勳、姜勝允太會看眼色而感到苦惱。

普通在結束一季節目後,製作組都會稍事休息,但因為宋旻浩與姜虎東在《新西遊記4》中希望拍攝《花樣青春》與《姜食堂》,申孝靜 PD 正努力準備外傳中,而她也在百忙之中抽時間與媒體進行訪問。

申孝靜 PD 表示:「因為 (外傳) 要立刻做才會有趣,所以大家都沒能休息,在忙著準備外傳節目,原本要偷偷地去勘查地方才行,可是已經有洩露出去,為此感到拾心。《花樣青春》是暪著出演者突然帶他們出發旅行的概念,但已經大家都知道,宋旻浩和金秦禹都還好,但李昇勳與姜勝允真的太會看眼色,所以很擔心。《尹食堂》的準備過程也花了數個月,要建一家店不能在幾天內就完成,所以現在正努力尋找最適合的場所,真的拜託周圍的人看到我們也要假裝看不到 (笑),如果大家能一起幫忙,真的會打造出有趣的節目來報答大家。」

雖然 WINNER 的《花樣青春》與《姜食堂》看來容易,但要將節目中說的話變成現實,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對此申孝靜 PD 表示:「我們也對這意料之外的情況感到享受、愉快,要將企劃變成現實,需要公司提供播出時間與預算,在這過程中需要很多承認、許諾,沒想到公司也很爽快地答應,我們自己也是覺得很神奇的立場,很想做好,但是卻負擔很大、很擔心。」

她還說道:「以我們團隊為中心,其他詳細事項則是由其他團隊幫忙,特別是《姜食堂》需要很多技巧,因此正收到羅暎錫前輩和李珍珠 PD 的幫助,而這跟原本的節目需要有差別,所以在能讓大家愉快的部份,雖然體力非常不足,但想到要將節目中說的話變成現實,就感到腎上腺素上升。我們說過會盡快帶著外傳回來,但可能會比觀眾期待得要晚一點,但還是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們將節目現實化的面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