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潤娥新單曲《如果你也想起我》MV 公開

潤娥《如果你也想起我 (When The Wind Blows)》封面(圖片來源:genie)

少女時代的潤娥為「STATION」第二季演唱的第23首單曲《如果你也想起我 (바람이 불면 / You Are My Star/ When The Wind Blows)》韓、中文版 MV 公開。

《如果你也想起我》是潤娥親自參與作詞的歌曲,描述與深愛的人美麗、幸福的回憶,由 Rocoberry 的 Conan 作詞、作曲、製作,加上這是潤娥繼去年三月後,暌違一年半才發行的 SOLO 曲,這次還同時公開韓文與中文版本,讓歌曲發行前就備受期待。

公開的 MV 中,潤娥親自出演,詮釋與男人間各種美好又幸福的瞬間,彷彿青春電影中的場面般,以拼圖畫的形式製作,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感性氛圍。

一起來欣賞潤娥《如果你也想起我》韓、中文版 MV 吧:

韓文版

中文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news1
影片來源: 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