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一國,生日快樂!

宋一國、三胞胎(圖片來源:宋一國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日,今天是演員宋一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一國 / Song Il Kook / 송일국
  • 生日:1971年10月1日
  • 身高:185cm
  • 體重:80kg
  • 學歷:清州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中央大學藝術大學院電影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媽媽 (金乙東)、妹妹 (宋松怡)、妻子 (鄭升妍)、三胞胎兒子 (大韓、民國、萬歲)
  • 更多宋一國個人檔案:宋一國資料版

宋一國是出道逾十七年的實力派演員,遺傳了母督的演技才能的他,活躍於大、小螢幕,特別是歷史劇,他的各種古裝造型皆能展現出他的魅力,雖然近年他的作品活動不算多,但卻延伸至螢幕外,透過舞台劇、音樂劇來跟粉絲與觀眾們見面,當然還有各種廣告代言,以不同的作品來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說到宋一國,當然不能不提他可愛的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雖然已經結束《超人回來了》拍攝好長一段時間,但到現在都仍然深受大眾喜愛,他也常透過 SNS 分享兒子們的日常照、影片,讓粉絲們來見證三胞胎的轉變、成長,最近他將與妻子、三胞胎前往法國生活一年,但為了工作他會持續往返兩地!

最後送上宋一國與三胞胎的廣告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宋一國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一國,生日快樂!Song Il Kook Happy Birthday!송일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JES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