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多順:SISTAR 解散與演戲並行,很辛苦

多順(圖片來源:SBS)

多順日前在電視劇記者會上,透露演戲與 SISTAR 解散同時進行,讓她感到很辛苦。

SBS 週末劇《姐姐還活著》在28日舉辦記者會,女主角之一的多順談到 SISTAR 解散後,將轉型為演員的想法。

多順表示:「SISTAR 解散是成員們在今年初起就在討論的事,我們真的談了很多,而電視劇是由三月開始拍攝,就我個人來說,已經有充分的時間去整理自己的心,但七年真的是段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演戲的同時還要忙著 SISTAR 解散的事,連傷心的餘力都沒有,就需要再度集中在演技上,如果說一點都不辛苦,那是謊言。」

她接著說道:「我真的很急切、非常需要這部作品,因為這是很重要的機會,集中精力才能像以往一樣在這部作品中維持著步調。我們會解散是覺得現在是我們四個人應該集中在各自道路的時期,我們關係很好,不是因為不好的事,而是我們自願,因為想走自己的路而決定解散。」

最後,多順被問到關於寶拉與 FeelDog 的戀情,她小心地表示:「我知道他們兩個關係很好,我只能說到這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