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運會》保齡球項目錄影時間討論中

偶像運動大會

(本文圖片來源:MBC)

雖然《偶像運動大會》因受到 MBC 大罷工影響而取消錄影日程,但相關人員於6日透露,節目製作組正就保齡球項目重新討論錄影時間。

保齡球是本次《偶像運動大會》新設的比賽項目,某相關人員表示:「為了新的項目,製作組、出演人員都付出了努力,因為這些努力太過可惜,所以有人提出了:『即使不是中秋特輯,也想在9月中錄製保齡球比賽』的意見。」

至於保齡球以外的其他項目,雖然 MBC 表示只是暫時延後,但歌謠界相關人員偏向希望錄影取消。

《偶像運動大會》的錄製與《音樂中心》的出演機會相關,因此《偶像運動大會》本來是非參加不可的節目;但《音樂中心》因罷工停播,何時復播仍為未知數,再考慮到《偶像運動大會》的長時間錄製、受傷的可能性,能夠出現的鏡頭也不多,讓許多經紀公司認為沒有必要參與,目前已有許多偶像退出《偶像運動大會》的練習。

此外,MBC 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SNS 公告原定於11日進行的《偶像運動大會》錄影延期:

《偶像運動會》錄影取消公告

在此告知,預定於今年9月11日進行的《中秋特輯2017偶運會》錄影,因本社的內部問題而延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向本次錄影給予關心與聲援的各位,本社深表歉意。同時,也請透過官網取得旁聽券的各位諒解我們。再次向各位致歉。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原定於4日錄製保齡球大會、11日錄製田徑、弓箭、韻律體操等賽事,但罷工於4日開始後,4日的錄製預定延後至18日,而11日的錄影則取消。雖然罷工依舊持續中,但 MBC 仍堅稱:「《偶像運動大會》不是取消,只是錄影日期暫時延期。」

內容來源:edaily / Sports Today / 日刊體育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