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1A4 將在本月底以完全體回歸!

B1A4 聯訪 (攝影:Kpopn 的 Harry)

B1A4 將在本月以完全體回歸!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透露:「B1A4 預計在9月底帶著全新專輯回歸,為了提高專輯的完成度,目前正在做最終的調節,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這將是 B1A4 繼去年11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後,睽違約十個月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雖然久未發行作品,但成員 Baro 正出演 KBS《Manhole:奇幻國度的奉弼》、振永則在上周首播的 KBS《如果我們是季節》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成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都有著很好的發展,這次終於要合體發新輯,相信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B1A4 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