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 Ho:想和 EXO 成員出演旅行節目

世勳、崔華靜、Su Ho

(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EXO 於5日發行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而成員 Su Ho、世勳於6日出演了 SBS POWE FM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他們在節目中談到主打歌《Power》的 MV 拍攝幕後故事、日常生活的趣事,以及想要出演的綜藝節目。

在提到專輯主打歌《Power》時,Su Ho、世勳公開了 MV 拍攝的幕後故事:「成員們一起很開心地拍完了,拍攝過程中開了很多槍。因為 MV 用了很多 CG 特效,拍的時候只有背景的布幕,所以我們也很好奇 MV 的成果。」

在聽眾詢問 Su Ho、世勳會不會以子團形式活動時,Su Ho 說:「我和世勳當了五年的室友,子團的事情我們開玩笑地討論過很多次,但沒有確切的計畫。不過,我們現在不是室友了。因為有一位經紀人搬出宿舍,所以世勳就把我趕出房間。」世勳接著說:「自己用一個房間真的很開心,好像現在才活過來了。」兩人還說:「因為我們都不太整理房間,所以各自用一個房間之後,還說之後走著瞧,看誰能把房間收拾乾淨。」

而談到想要出演的綜藝節目時,Su Ho 說:「我想和 EXO 的所有成員一起出演旅行節目。在沒有錢、沒有手機的情況下,只有 EXO 成員一起在無人島上或某個地點執行任務,我想應該會很有趣。」

另外,EXO 將出演今天 (7日) 播出的 Mnet《M!Countdown》,並以此為始展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