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NUPER 確定出演《THE UNIT》

SNUPER《I Wanna?》概念照(圖片來源:SNUPER@Facebook)

經紀公司 WID MAY 透露,SNUPER 確定出演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不過目前尚未決定將由哪幾位成員出戰。

《THE UNIT》是一檔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前 T-ara 成員雅凜、Dal★Shabet 秀彬、DIA 成員豫彬、Som Yi 、Brave Girls Yu Jeong、恩智、Yu Na、少年共和國、BIGSTAR 等人都已確定出演。

另外,《THE UNIT》預計在10月份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