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醫療船》放送事故,仍獲收視冠軍

《醫療船》播出畫面(圖片來源:Newsen)

MBC《醫療船》雖面臨放送事故,仍獲得同時段水木劇收視冠軍。

根據韓國尼爾森東公開的統計結果,6日播出的《醫療船》第五、六集分別獲得了10.3%與11.8%的收視率,不僅再度登上同時段水木劇收視率一位,也刷新自身的收視率新高。

不過當天的播出,原本第五集播完要接著播出第六集,中間卻播了十幾分鐘預防火災方法、安全駕駛導向等等的公益廣告,並只是簡單上了「因電視台內部情況,而導致播出延遲了,希望觀眾們可以諒解」的字幕。

對此,MBC 相關人員透過媒體表示:「以後會更加小心,不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對於因延遲放送而造成困擾的《醫療船》所有觀眾們,我們也再一次深深表示抱歉。」

另外,《醫療船》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該劇於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