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將於9/27發行日版專輯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企劃團體 Wanna One 在日本唱片業者的邀請下,將於27日發行日版專輯!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5日透露:「Wanna One 的專輯將於27日起在日本發售。由於 Wanna One 在日本的人氣逐漸上升,因此當地的唱片公司波麗佳音 (PonyCanyon) 提出了邀請。」

Wanna One 的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在韓國獲得了音樂節目15冠王的亮眼成績,而他們在日本也受到熱烈喜愛,因此波麗佳音決定在日本發行 Wanna One 的專輯。日版專輯將與韓文專輯同樣分為兩種版本,而專輯內的歌詞則可能會變更為日文。

另外,Wanna One 已結束專輯活動,接下來將會消化預定好的粉絲簽名會與國外粉絲見面會等行程。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