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 為 KBS《Manhole》演唱 OST

U-Kiss《Manhole》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U-Kiss 為 KBS 水木劇《Manhole:夢遊仙境的奉弼》演唱的新一波 OST 公開。

《Manhole》第七波 OST《RUN A WAY》請來 U-Kiss 獻唱,由 Command Freaks、220、Casper 共同作曲,簡單的吉他演奏配上 U-Kiss 成員們的歌聲,完成這首充滿浪漫感的歌曲,將劇中主角們的感情直率地表達出來。

一起來欣賞 U-Kiss 暌違五年演唱的 OST《RUN A WAY》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