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NGYU 的泰國情境劇在當地反應熱烈

MINGYU 泰國情境劇劇照(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SEVENTEEN 成員 MINGYU 出演的泰國情境劇,在當地有著熱烈的反應,掀起話題。

在2日於泰國公營頻道 Channel 3 播出的情境劇《Luangta Maha-chon》第27集中,首次挑戰演技的 MINGYU 特別出演,節目結束後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

MINGYU 特別出演的《Luangta Maha-chon》是在2010年首播的情境劇,現在正播出第十季,是泰國「國民演員」Sorapong Cha-tree 出演的「國民情境劇」,MINGYU 共出演兩集,在播出前就已經引起當地粉絲們的關注。

在 MINGYU 出演的第27集播出後,於推特出現了一萬七千條關於 MINGYU 與該情境劇的推文,還登上泰國地區推特 Trending。特別是泰國網友們看到 MINGYU 的演技後表示:「只看 MINGYU 的臉,也能感受到他自然的演技,相信他未來會成為優秀地表達情感的好演員,希望他會再來泰國。」,對 MINGYU 的演技好評不斷,也讓人期待他在第28集的表現。

另外,MINGYU 特別出演的《Luangta Maha-chon》第28集將在9日播出。

MINGYU 泰國情境劇劇照

MINGYU 泰國情境劇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