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潤娥首次挑戰作詞,新曲 MV 預告公開

潤娥《You Are My Star》概念照(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即將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新單曲《You Are My Star/ When The Wind Blows (바람이 불면)》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潤娥這次的新曲《You Are My Star》將同時公開韓、中兩個版本,歌曲溫柔的吉他旋律搭上潤娥甜美的歌聲,相當優美,該曲由曾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 Rocoberry 擔當製作,並由潤娥親自作詞,歌詞描寫出與心愛的人美好又幸福的回憶,而這也是潤娥出道以來首次挑戰作詞,令人期待!

另外,潤娥的全新單曲《You Are My Star》將在9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