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The Power of Music》MV、音源

EXO《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EXO 今天 (5日) 發行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並同時主打歌《Power》的韓文、中文版 MV。

除了正規四輯《THE WAR》原有的9首歌曲之外,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追加收錄了主打歌《Power》及收錄曲《Sweet Lies》、《Boomerang》等3首歌曲。

《Power》結合了強烈的電子音效與鼓聲,是充滿活力又具有中毒性的 EDM 風格歌曲,歌詞傳達了透過音樂合而為一後,就能變得更加強大的訊息。在 MV 中,EXO 的成員們化身為向地球傳遞希望的超能力少年,但在影片最後,愉快的氣氛急轉直下,銜接到《Sweet Lies》的歌曲,令人期待 EXO 後續是否還會公開其他影片或專輯相關的資訊。

接著一起來欣賞《Power》的韓文、中文版 MV,以及韓文版收錄曲《Sweet Lies》、《Boomerang》。

《Power》

《超音力》

(以上影片來源:SMTWON@YouTube)

=韓文版本收錄曲=

《Sweet Li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8zou3dLz44

《Boomer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HvdY3eO5E

(以上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