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BLUE》音源、MV 公開

B.A.P《BLU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A.P 今天 (5日) 發行第七張單曲專輯《BLU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HONEYMOON》MV。

《HONEYMOON》描述就算要衝撞現實的高牆,也是以自身的色彩和光芒尋找自由的故事。旋律具有強烈的中毒性,貫穿全曲的口哨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MV 也迎合主題,透過廣闊海洋、草原等場景,表達出「自由」的意象。

除了《HONEYMOON》,專輯中還收錄了《ALL THE WAY UP》、《REWIND》兩首歌曲,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HONEYMOON》

《ALL THE WAY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zuq-t2U84

《REWI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4DU1IjOEU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SENT2008、neofuego@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