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赫的愛情》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卞赫的愛情》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由 Super Junior 始源、姜素拉、孔明主演的 tvN 新週末劇《卞赫的愛情》於近日公開首波預告。

《卞赫的愛情》是描寫從富三代變為無業遊民又沒有生活能力的卞赫 (始源 飾)、擁有高學歷的生計型飛特族*白俊 (姜素拉 飾)、夢想成為有錢人的菁英在勳 (孔明 飾) 等三個年輕人改變世界過程的搞笑叛亂劇。而在首波預告中,分別公開了三位主角各具特色的履歷表。

無業遊民卞赫的履歷表上,雖然沒有任何證書或經歷,但爸爸是強秀集團會長、哥哥是強秀集團經營室長的他,有著精彩的家族關係欄;飛特族白俊擁有完美的高學歷與各式各樣的證書、證照,雖然有著不論到哪裡都不輸人的履歷,但她的工作經歷卻一律都是兼職打工;而身為強秀集團經營支援室秘書組科長的在勳同樣擁有華麗的履歷表,並且是個頭腦聰明又努力的人物。

除了履歷表之外,三位主角也分別公開了一句表示決心的口白。卞赫說道:「我要證明,我不是無知的富三代。」白俊說:「像我們這種什麼都沒有的人,就該打起精神好好生活。」而在勳則說:「無論受到任何恥辱,我都會撐下去。」在與三人的履歷表對照之後,口白的內容更令觀眾好奇《卞赫的愛情》所要講述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Kpopn@Facebook)

另外,由《又!吳海英》宋賢旭 PD (節目總監) 與《玉氏南征記》編劇朱賢作家合作的《卞赫的愛情》將接檔《名不虛傳》於10月14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首播。

*註:「飛特族 (freeter)」指以兼職工作來維持生計的人,賺到所需的錢之後就可能輕易辭職。部分飛特族人士低收入難以建立家庭,亦難以於事業上有晉升,基本上都是單人或是依賴家庭生活。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