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bby 公開主打歌《I LOVE YOU》海報

Bobby《I LOVE YOU》海報(來源:iKO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成員 Bobby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官方 Facebook 今天 (5日) 也公開了主打歌《I LOVE YOU》海報。

海報中,穿著藍色運動服的 Bobby 坐在圍牆上,又或是用深情眼神凝視鏡頭,都讓人感到相當心動呢!海報上也寫出《I LOVE YOU》的歌曲資訊,此曲是由 Bobby 親自作詞並參與作曲,相信是能充分展現他個人特色的作品。

另外,Bobby 的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將於14日發行。

Bobby《I LOVE YOU》海報(來源:iKON@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K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