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申彗星《Serenity》音源、MV

申彗星《Serenity》概念照(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神話成員申彗星今天 (5日) 發行特別專輯《Serenity》,並公開主打歌《Still there (그 자리에)》的 MV。

這次的專輯是申彗星繼去年發行的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delight》後,睽違約一年八個月再次發行的作品,在正式發行前每每公開的預告及概念照都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主打歌《Still there》由 JYP Publishing 的製作團隊 Honey Pot 擔當製作,歌詞描寫男人等待著離去的戀人,內心懇切的情感,溫柔的吉他旋律與申彗星感性的歌聲都相當動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till there》的 MV 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Still there》

(影片來源:SHIN HYE SUNG@V LIVE)

《Please Stay (머물러줘)》httpvh://youtu.be/TVTJUmV-wIw
《Painful Love (다시는)》httpvh://youtu.be/-ivfp3gIiwA
《Take Care (안부)》httpvh://youtu.be/D_o59rUBXfs
《Suddenly (문득)》httpvh://youtu.be/2mQnvmRGaB4
《Sound od Rain (빗소리에)》httpvh://youtu.be/hG9AgA341lQ (以上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