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將首次在日本巨蛋開唱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日本大阪巨蛋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0月於日本舉辦出道後的首場巨蛋演唱會。

正在舉辦《WINGS》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在10月14、15日於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JAPAN ~ SPECIAL EDITION ~》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七張日文單曲《血、汗、涙》在「2017 Oricon 上半年單曲排行」中,以累積銷售25萬7,621張登上第11位,是唯一一組登上前20位的韓國歌手,而他們在今年五月末至七月初於日本六個都市舉辦的《WINGS》演唱會,也吸引了14萬5千多名粉絲到場支持,證明了他們在日本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9月18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並在12月8-10日於首爾舉辦《WINGS》巡演的最後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