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Baro,生日快樂!

Baro(圖片來源:Bar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5日,今天是 B1A4 成員 Bar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Baro / 바로
  • 本名:車善玗 / Cha Sun Woo /  차선우
  • 生日:1992年9月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歌手 I)
  • 更多 Baro 個人檔案:Baro 資料版

Baro 在2011年作為 B1A4 饒舌出道,已經出道七年的他,活躍於綜藝、演技…等不同領域。作為歌手,Baro 出道起就親自創作自己的饒舌歌詞,慢慢還參與作曲、與不同歌手合作,展現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此外,Baro 在藝能、運動、SNS 方面都有著活躍表現,常展現他有別於舞台上帥氣的面貌,可愛又調皮。

除此之外,Baro 出道不久後就開始演技活動,由 MV 到戲劇、電影,《回答吧1994》、《Angry Mom》等作品都讓人印象深刻,最近他在獨幕劇《Viva Ensemble》中的演技更是大獲好評,加上先後出演網路電影與《Manhole》,讓人更期待他未來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B1A4《A Lie》Bar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ar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r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바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