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起光迷你一輯《ONE》音源、MV

起光《ON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成員起光今天 (4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hat You Like》MV。

《What You Like》是由龍俊亨與金泰洙組成的 Good Life 擔任詞曲創作與編曲,以 House 音樂為基底再加入 Future R&B 元素的作品。歌詞是向心儀對象告白的故事,為了和其他男人做出區別,一一細數自己的優點以及能為對方做的事情,想藉此抓住對方。中毒性強烈的節奏配合起光獨具特色的歌聲,令人一聽上癮。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One》、《誤會 (오해해)》、《夢 (꿈)》、《Look at Me Now》、《Trick》、《Only U》以及僅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你算什麼 (니가 뭔데)》等歌曲,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What You Like》

《One》

《誤會 (오해해)》

《夢 (꿈,Feat. 承衍 (Luizy)》

《Look at Me Now》

《Trick (Feat. Lil Boi)》

《Only U》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 HIGHLIGHT、KPOP BLOG
@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