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梁玄錫出演 JTBC 新綜藝走遍全國找新星

梁玄錫、韓東澈 PD(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OSEN)

梁玄錫 (楊賢碩) 與韓東澈 PD (節目總監) 攜手合作 JTBC 全新綜藝節目,將走遍全國發掘充滿可能性的新星。

JTBC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梁玄錫、韓東澈 PD 的新綜藝,為了在好的時段播出而正在深思熟慮中。」。根據韓東澈 PD 身邊人士透露,透過兩人企劃的綜藝節目,將會前往全國50間以上的經紀公司,由梁玄錫發掘新星,為了讓他們能出道而進行商談、支援。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這次韓東澈 PD 打破預想,不再推出像《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PRODUCE 101》的選秀節目,而是以全新方式尋找明日之星。加上一向少與其他經紀公司交流的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梁玄錫親自出演,前往全國中小型經紀公司,已足以引起大眾關心。

梁玄錫作為 YG Ent. 首長,有很多要消化的行程與處理的事情,但節目不只是探訪位於首爾的經紀公司,而是全國各地、50間以上的經紀公司,這比他出演 SBS《K-Pop Star》還需要投資更多的時間。因此他就是否出演節目感到非常苦惱,可是韓東澈 PD 是他親自邀請加入公司的製作人,所以最後憑著他對韓東澈 PD 的感覺與能力的信任,決定出演節目。

另外,有傳言新節目確定會在星期六、日中的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黃金時段播出,但 JTBC 表示仍然在討論中,只計劃會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