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運動會》4日非公開錄製確定延後

偶像運動會 (偶像運動大會)(圖片來源:MBC)

原本計劃如常錄製的《偶像運動會》,確定延後4日的非公開錄製。

韓國媒體 OSEN 今天 (2日) 報導,MBC 決定將4日的《偶像運動會》錄製延後至18日,對此 MBC 相關人員表示:「原本在4日進行的保齡項目錄製,決定暫時延後,但延後錄製的日期尚未確定,而11日的全體項目錄製則仍然在討論中,還不確定是否需要延期。」

MBC 由9月4日起開始大罷工,除了多個綜藝節目受影響需要停播外,DMC Festival 也確定取消,原定的《偶像運動會》也因為人力安排問題而決定延後,令今年的《偶像運動會》中秋特輯是否能播出變成未知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