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施允,生日快樂!

尹施允(圖片來源:MOA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6日,今天是演員尹施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施允 / Yun Si Yun / 윤시윤
  • 原名:尹東久 / Yun Dong Gu / 윤동구
  • 生日:1986年9月26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京畿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尹施允個人檔案:尹施允資料版

尹施允以《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出道後,不知不覺已經八年,在韓國、日本、中國…等地都有著高人氣,2015年退伍後更是戲劇、綜藝並行,不只讓大家看到他堅強的演技實力,還有私下看似聰明,但其實是有些「黑洞」的可愛面貌,而最近他忙著在中國、日本等地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多與海外粉絲互動。

過去一年,尹施允先後出演《生動戀愛》與《最佳的一擊》,同時還要錄製《兩天一夜》,可以說是非常忙碌,但他也不忘常透過 SNS 更新照片、分享近況,熱愛音樂的他還久違地出演 MV,令人更期待他未來的活躍!最後送上尹施允在《最後的一擊》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施允微博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尹施允,生日快樂!Yoon Si Yoon Happy Birthday!윤시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ZhgaOjC64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