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有望於9月中發表翻唱專輯回歸!

IU

(圖片來源:FAVE Entertainment)

音源女王 IU 將有望於9月中發表第二張翻唱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日) 透露:「IU 將於9月中旬發表翻唱專輯《花書籤 2 (꽃갈피 둘)》。」據悉,IU 正以9月中回歸為目標進行各式各樣的準備工作。雖然確切的回歸日期尚未確定,但 IU 方正在討論數個具有意義的活動。

IU 曾於2014年發行首張翻唱專輯《花書籤》,並獲得優秀的成績與大眾的好評。此次她將發行睽違三年的第二張翻唱專輯,藉由 IU 的嗓音來詮釋含有舊時代感性與鄉愁的歌曲,預計將會再度誕生一張獲得大眾喜愛的專輯。

FAVE Ent. 相關人員表示:「由於是在出道紀念日所在的9月發行的新作品,對於 IU 的粉絲而言,《花書籤 2》將會成為像是禮物般的專輯。」

另外,IU 曾於4月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並獲得亮眼的成績。而她所出演的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正在每週日晚上韓國時間8點50分 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