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U'EST Ren 有望出演《四子》

(縮圖) Ren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經紀公司 Pledis Ent. 透露,NU’EST 成員 Ren 接到 SBS 電視劇《四子 (사자)》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是否出演。

《四子》是一部講述失去心愛男人的女刑警,偶然遇見一個與愛人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後,因而展開一段奇幻愛情故事的推理劇,男女主角由朴海鎮After School NaNa 擔當演出,慶收真也在近日確定出演該劇,將在劇中飾演社會部記者「朴賢秀」一角。

Ren 這次接到的角色則是汝琳 (NaNa 飾) 的弟弟「汝勳」,若 Ren 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2012年 KBS 的《田禹治》後,睽違五年回歸電視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四子》採100%事前製作模式,預計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