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EE HI,生日快樂!

LEE HI(圖片來源:LEE HI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3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LEE H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E HI / 李夏怡 / 이하이
  • 本名:李遐怡 / Lee Ha Yi / 이하이
  • 生日:1996年9月23日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LEE HI 個人檔案:LEE HI 資料版

LEE HI 在2012年於《K-Pop Star》獲得亞軍不久後就正式出道,年紀輕輕的她以出眾的歌唱實力、獨特的音色抓住大眾的耳朵,令她橫掃多個一位,被稱為「怪物新人」,去年與 Tablo 合作發行的新輯也是好評不斷,不只如此,LEE HI 還先後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唱兩首 OST,證明她的人氣與實力!

雖然 LEE HI 活動不算非常頻繁,但過去一年她透過《無限挑戰》、各種音樂慶典跟粉絲們見面,她還出演《K-Pop Star 6》與《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等綜藝與時尚節目,讓大家能看到 LEE HI 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此外,LEE HI 正努力準備回歸中,一起期待她這次會帶著怎樣的曲風、舞台跟粉絲們見面吧!

最後送上 LEE HI 演唱的《My Love》,大家可以前往 LEE H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E H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하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