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善皓出演 10CM《pet》MV,預告公開

柳善皓 10CM《pet》預告(圖片來源:《pet》MV 預告截圖)

10CM 將在今天 (1日) 發行全新正規專輯《4.0》,第二主打歌《pet》請來柳善皓出演。

今天發行的 10CM《4.0》除了先行曲《HELP》、主打歌《Phonecert (폰서트)》外,還收錄第二主打歌《pet》與收錄曲《Everything》、《Hotle room》…等共八首歌曲。

其中第二主打歌《pet》是以 10CM 獨有的無理告白方式,去表達渴望戀人的愛的歌曲,MV 請來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有著高人氣的 CUBE 練習生柳善皓,與最近在 SNS 大受歡迎的寵物犬 Darli (달리) 一起出演,而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善皓與 Darli 可愛的一面。

另外,10CM 正規專輯《4.0》音源與主打歌 MV 今天下午六點公開,《pet》MV 則會在9月4日下午六點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agic Strawberry soun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