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Music Festival》海報

(圖片來源:《Korea Music Festival》官方網站)

EXO-CBX、WINNER、Wanna One 等多組藝人將出席於9月30日、10月1日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的《Korea Music Festival》!

由韓國管理聯合會*與 Fandom School 首度主辦的《Korea Music Festival》以改變現有的演出形式為主題,目標是打造出更適合觀眾與歌手的慶典現場。而 EXO-CBX、Red Velvet、NCT127、WINNER、BLACKPINK、TWICE、FTISLAND、BTOB、B1A4、A Pink、EXID、HIGHLIGHT、GFRIEND、Wanna One 等多組藝人將分別參與兩天的活動。Wanna One 等新人歌手將出席9月30日的活動,與粉絲一起體驗各式各樣的節目;10月1日則由韓國的頂級歌手們舉行精彩的演出。

另外,《Korea Music Festival》將分別於9月6日、7日、11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 MelOn Ticket 進行三個階段的售票。

*註:韓國管理聯合會由包含演藝經紀人、偶像經紀人在內的演藝產業從事者組成。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