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請夏:想對 B1A4 的 CNU 前輩說謝謝

CNU、請夏《Video Star》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Video Star》節目影片截圖)

請夏在 MBC Every1 綜藝節目《Video Star》中公開了過去與 B1A4 的特別緣分。

在29日播出的《Video Star》節目中,請夏透露自己曾擔任 B1A4 的舞者,並向 B1A4 成員 CNU 表示感謝:「出演《PRODUCE 101》第一季的時候,振永前輩為我們寫了很多首歌,那個時候我告訴振永前輩曾經當過他們的舞者;在 I.O.I 活動期間,某次在音樂節目的結尾舞台上,CNU 前輩對我說:『我聽說你曾經做過我們的舞者,我會為你加油。』讓我覺得非常感謝。」

請夏所說的故事讓 CNU 害羞不已,而他也說:「我們也覺得很感謝。請夏沒有放棄,最後實現了夢想,這讓我覺得很欣慰也很感動。」

最後,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

影片約3分02秒處開始 (影片來源:《Video Star》@NAVER TVcast)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