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z《let it go, let it be》音源

Rainz(圖片來源:洪殷基@Instagram)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等人組成的限定團體 Rainz,為 MBC 全新水木劇《醫療船》獻唱首波 OST《let it go, let it be》,音源3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let it go, let it be》曾在《醫療船》第一集片尾,郭賢 (敏赫 飾) 與宋恩彩 (河智苑 飾) 相遇時的場面中出現過,Rainz 充滿活力的歌聲搭上輕快的旋律,相當具有中毒性,成員邊賢民、張大賢也親自參與了 Rap 製作,是一首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

另外,《醫療船》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該劇於每周三、四於 MBC 電視台播出,台灣 KKTV 也自31日起獨家跟播。

https://youtu.be/6Tm5s29qUNw (影片來源:KPOP BLOG@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