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2018」!

EXO(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作為 Mnet《MAMA》頒獎典禮的獲獎最多次數的歌手,登上「金氏世界記錄2018」。

眾多海外媒體,像是 Just Jared 等在當地時間29日報導:「在29日發表的金氏世界紀錄2018中,EXO 作為《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最多次數獲獎者登上紀錄大全。」

由2013年起直到2016年,EXO 連續四年獲得「年度專輯獎」,2014年還同時獲得「年度歌手獎」,是《MAMA》頒獎典禮史上首組在四年間共獲得五個大獎的團體,因此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史上《MAMA》獲獎次數最多的歌手 (MAMA 최다 수상자)」。

另外,EXO 在七月發行的正規四輯《The War》僅發行24天銷售量就突破百萬,他們將在9月5日發行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也讓人期待他們今年是否能繼續在《MAMA》頒獎典禮上更新自己的記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