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NO 與公司職員戀愛?PLEDIS 尚未回應

DINO 與公司職員戀愛傳聞(來源:allkpop)(本文圖片來源:allkpop)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著疑似是 SEVENTEEN 成員 DINO 向某位女性告白的影片,而有網友發現對方似乎是 PLEDIS 旗下員工,引起熱烈討論;但 PLEDIS 尚未對此發表回應,韓國方面也沒有太多相關消息。

影片中,疑似是 DINO 的男子用特效 App 拍攝影片,並說道:「Min Kyung (민경) 啊,我也很愛你」,接著又送上飛吻,看起來十分甜蜜。網友從 SEVENTEEN 專輯致謝詞中找到了「Min Kyung」這名字,從而推斷她是 PLEDIS 旗下員工。

DINO 與公司職員戀愛傳聞(來源:allkpop)

得知消息的粉絲目前正向 PLEDIS 要求回應,但公司尚未發表意見。若有最新消息,Kpopn 也將盡快更新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