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星材首張個人單曲音源公開

星材 個人單曲封面(圖片來源:genie)

BTOB 星材首張個人單曲《Piece of BTOB Vol.6》音源公開。

「Piece of BTOB」是 BTOB 推出的成員 SOLO 企劃,星材是第六位主角,作為演員獲得好成績的他,透過首張個人單曲展現他作為歌手的堅強歌唱實力。主打歌《說吧 (말해)》是從男生的立場上,描述與已分手的戀人再會的情況,以星材充滿感性與號召力的歌聲表達出來。

收錄曲《Paradise》由星材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描述男生希望陷入倦怠期的戀人關係回到像以前般的心情,是靈魂曲風的歌曲,美麗的合音與 acoustic 樂器的演奏讓歌曲完成度更高,也讓大家看到星材作為音樂人的新面貌。

一起來欣賞星材《說吧》、《Paradise》音源吧:

《說吧》

《Paradise》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KPOP BLO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