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俊昊9月11日發行迷你一輯《CANVAS》

俊昊《CANVAS》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2PM@Facebook)

2PM 俊昊將於9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CANVAS》,預告照、行程表公開。

預告照以夕陽為背景,交疊著俊昊的身影營造出夢幻氛圍。根據行程表所示,俊昊將在9月1日公開先行曲《FINE》MV、9月5日將先公開音源,接著從6日開始公開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最後在9月11日發行實體專輯並公開 MV。除此之外,俊昊也將在9月16日於 YES24 LIVE HALL 舉行《THE SPECIAL DAY [CANVAS]》活動。

雖然俊昊先前曾將日文專輯中的部分歌曲翻為韓文,發行首張個人精選輯《ONE》,不過韓文迷你專輯則是第一次,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行程表吧!

行程表

俊昊《CANVAS》行程表

  • 8月31日:曲目表
  • 9月1日:FINE》MV 公開
  • 9月5日:音源公開
  • 9月6日:概念照 I
  • 9月7日:概念照 II
  • 9月10日:主打歌 MV 預告
  • 9月11日:實體專輯、MV 公開、Live Premire with NAVER V
  • 9月16日:《THE SPECIAL DAY [CANVAS]》@YES24 LIVE HALL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2PM@Facebook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