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娜拉、孫浩俊將攜手合作《告白夫婦》

張娜拉、孫浩俊(圖片來源:OSEN)

張娜拉、孫浩俊確定攜手合作 KBS 全新藝能電視劇《告白夫婦》。

《告白夫婦》講述後悔結婚的夫婦,像戰爭般的實際人生改變故事,由《心裡的聲音》河炳勛導演、權慧珠作家再度合作,張娜拉飾演由自尊心見底的38歲主婦變身為20歲歷史系女神的馬珍珠 (마진주),孫浩俊則飾演由肩膀充滿責任感的38歲家長變身為能跑完全程馬拉松的20歲青春崔半道 (최반도)。

製作組表示:「能同時表達出20歲的活潑感與經歷過各種事情的38歲主婦面貌的張娜拉,對我們來說像是獲得千軍萬馬一般,她這段時間展現出逆齡的美貌與堅強的演技實力,希望大家也多多期待張娜拉在《告白夫婦》中的活躍。孫浩俊也是能同時展現20歲大學生健康的身體與38歲的成熟美的演員,我們對他的表現充滿信任,兩人在劇中飾演像仇人般的夫婦,將會為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趣味,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對於出演《告白夫婦》,張娜拉表示:「劇本非常有趣,加上演員們與導演的溝通非常好,所以對拍攝非常期待。」。孫浩傻則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這麼好的作品,因為藝能電視劇是新的挑戰,所以感到很期待,感覺只要我做好就可以了,我會努力不成為有趣劇本的累贅,展現好的面貌,請大家期待。」

另外,這是張娜拉、孫浩俊繼 MBC《再一次 Happy Ending》與《吹吧,美風啊》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讓人期待兩人的合作。《告白夫婦》將接檔《最強送貨員》在10月1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