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起光新輯收錄曲《ONE》搶先聽

起光《ONE》ArtWork 影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ONE》的 HIGHLIGHT 成員起光,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則 ArtWork 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起光從拍攝封面照、舞蹈練習、錄音、到 MV 錄製等等的過程,即使行程繁忙仍對新專輯投入全力,認真的模樣相當迷人,1分多鐘的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新輯收錄曲《ONE》的片段,這首由起光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監製的《ONE》,無論是夢幻的歌詞還是節奏強烈的旋律都讓人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另外,起光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將在9月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