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UN、THE8《MY I》神秘預告照公開

JUN、THE8《MY I》預告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SNS 公開中國籍成員 JUN、THE8 在迷你四輯《Al1》中的合作曲《MY I》預告照,引起熱烈討論。

全黑的照片中僅寫下了曲名「MY I」及 JUN、THE8 的名字,中間則是有如緞帶般的白線。SEVENTEEN 尚未說明是會公開舞蹈版影片,抑或是全新 MV,但無論如何都已經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了!

另外,SEVENTEEN 目前正在進行《SEVENTEEN 1st World Tour-Diamond Edge》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於10月1日造訪台灣。(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