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Amber,生日快樂!

Amber(圖片來源:Amber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8日,今天是 f(x) 成員 Amber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mber / 엠버
  • 本名:劉逸雲 / Amber Josphine Liu / 유일운
  • 生日:1992年9月1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Jackie)
  • 更多 Amber 個人檔案:Amber 資料版

Amber 在2009年出道,不知不覺已經在韓國活動八年,加上練習生時間,她在韓國已生活快十年,愈來愈流暢的韓文實力,讓她在2015年 SOLO 出道,不只展現她唱歌、舞蹈、饒舌的能力,還有在音樂創作方面努力的成果,近年也不間斷地發表個人單曲、參與「STATION」企劃,展現多樣化的面貌給大家看。

此外,Amber 熱愛使用 SNS,常以不同方式讓大家看到她私下可愛、開朗活潑的個性,加上出演《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時的表現,令她更為人所熟悉,也更期待她透過更多個人活動展現魅力!最後送上 Amber 與 Luna 的《Heartbeat》MV,大家可以前往 Amber Twitter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mbe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엠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