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XM 迷你一輯《UNMIX》封面、曲目表

MXM《UNMIX》封面照

(本文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MIX》的 MXM,於近日公開專輯封面照、曲目表。

在公開的封面照片中,以陽光下的庭園為背景,林煐岷與金東賢坐在布面的沙發上,展現出不同於先前活潑形象的魅力。

根據今天 (24日) 公開的曲目表,《UNMIX》共收錄6首歌曲。除了主打歌《I’M THE ONE》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GOOD DAY》、《客觀的視線 (객관적인 시선)》、《你先出來 (일단 나와)》、《今天就到此為止 (오늘은 여기까지)》、《I JUST DO》等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這張專輯由包含 BrandNew Music 首長 Rhymer 在內的旗下製作人社區哥哥 (동네형)、Won Young-heon (원영헌)、9999、Lish Beats、Kiggen 及 Last.P、ESBEE、任玄彬等參與製作,令人更加期待專輯發行。

接著來看看《UNMIX》的曲目表:

MXM《UNMIX》曲目表

  1. 《GOOD DAY》
  2. 《I’M THE ONE》[主打歌]
  3. 《客觀的視線 (객관적인 시선)》
  4. 《你先出來 (일단 나와)》
  5. 《今天就到此為止 (오늘은 여기까지)》
  6. 《I JUST DO》
  7. 《I’M THE ONE (Inst.)》[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另外,MXM 的首張迷你專輯《UNMIX》將於9月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