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a Young,Jeon Youl 約滿離開 Stellar

(縮圖) Ga Young、Jeon Youl (圖片來源:Stellar@Facebook)

Stellar 成員 Ga Young、Jeon Youl 與公司合約滿期,決定離開團隊重新出發。

Ga Young 與 Jeon Youl 23日下午透過 Stellar 官方粉絲網站公開手寫信,宣布正式從 Stellar 中畢業,兩位成員因與經紀公司 Top Class 的合約滿期,決定離開團隊。

Top Class 方面則表示:「這次的決定不僅是當事人,對長久以來一起走過的 Stellar 成員們也是一個不容易的決定,但 Ga Young 與 Jeon Youl 兩位成員,長達七年的時間做為 Stellar 的一員,總是毫不停歇的努力奔跑,對於兩位的決定,我們也能給予最大的體諒,並尊重她們的意見,對從 Stellar 畢業、展開新旅程的 Ga Young、Jeon Youl,我們真心獻上最大的祝福。」

最後 Top Class 也表示:「為了總是一直支持、喜愛 Stellar 的海內外粉絲們,其餘成員們也會繼續盡最大的努力,往後 Stellar 會以更加成熟、帥氣的一面再與粉絲們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