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淑、鎰勳合作曲《baesisi》MV 公開

智淑、鎰勳《baesisi》封面(圖片來源:genie)

智淑、BTOB 鎰勳的合作單曲《baesisi (배시시)》MV 公開。

以 SOLO 歌手身份發行首張數位單曲的智淑,與能消化不同風格歌曲、有著堅強饒舌實力的鎰勳合作的《baesisi》,是首以 Neo-Soul 為基礎的中等節奏流行曲,曲名「baesis」有著「嘴巴微張、沒有聲音地輕笑的樣子」的意思,透過智淑的歌聲與鎰勳的饒舌,將戀人間只是看見對方就能感到愉快,會露出充滿愛的微笑與心動的感覺表達出來。

為了首張單曲,智淑親自設計封面照,而有著繁忙海外行程的鎰勳,也抽時間親自完成饒舌歌詞,歌曲最後的笑聲也是他親自用電話錄音,展現出對歌曲的喜愛;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兩人在錄音室的花絮片段,認真又可愛。

一起來欣賞智淑、鎰勳合作的《baesisi》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Dmost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