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lden Child《DamDaDi》MV 預告

Golden Child《Dam Da Di》MV 預告(圖片來源:《Dam Da Di》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出道的新人男團 Golden Child,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DamDaDi (담다디)》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Golden Child 成員們換上棒球服,散發出清新男孩的魅力,他們在棒球場上投球、揮著球棒,搭配上《DamDaDi》的音樂,輕快的旋律與節奏都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相當期待 MV 的全貌。

另外,Golden Child 的首張迷你專輯《Gol-Cha!》將於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並於當天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