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星材將在8月30日發行個人單曲

星材(圖片來源:星材 @Instagram)

BTOB 星材將在8月30日發行首張個人作品。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23日表示:「星材作為 BTOB SOLO 企劃『Piece of BTOB』第六位主角,會在8月30日發行 SOLO 曲。」,並在今天 (24日) 公開星材個人作品曲目表,專輯會收錄兩首歌曲。

單曲主打歌《說吧 (말해)》由曾與白娥娟、圭賢等人合作,在抒情曲創作方面獲得認同的沈恩智負責作曲、作曲、編曲、製作,而第二首歌曲《Paradise》是星材出道以來首次正式發表的自創曲,親自參與創作的他讓粉絲們感到期待。

星材 個人作品曲目表(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由今年四月起展開的「Piece of BTOB」是 BTOB 七位成員發行 SOLO 曲,展現個人色彩、音樂實力的特別企劃,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六位成員 – 星材,他早就透過 MBC《蒙面歌王》、SBS《Fantastic Duo 2》展現中低音歌唱力,因此他的個人單曲更受粉絲們期待。

另外,BTOB 成員中只剩恩光還沒發表個人作品,預計將作為「Piece of BTOB」最後主角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