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燁、希澈(圖片來源:OSEN)

申東燁、Super Junior 希澈將攜手主持 JTBC 全新綜藝節目《理論上完美的男人 (이론상 완벽한 남자)》。

《理論上完美的男人》是 JTBC 與企劃、製作 Global Contents 的 Endemol Shine 共同製作的新概念 SF 情侶配對節目,因為是與全球性公司合作打造的節目,因此由企劃階段起,不只在韓國,於世界構成方式市場中也引起關注。

節目英文名為《Perfect on Paper》,即「理論上完美的相遇」,作為在英、美圈貫用的詞語,有著「不管是個人取向,還是生活方式、價值觀…等等都非常相配的戀愛對象」的意思,因此跟之前以履歷為主軸所進行的基本配對節目不同,而是透過專家們的科學分析來實施「取向配對」,為出演者選出最適合的人。

為了幫助這節目,請來「男女關係配合型」MC 申東燁,還有因《認識的大哥》而被稱為「藝能天才」的希澈擔任主持人,讓兩人成為「理論上完美的搭檔」,帶領這新鮮的配對節目。

另外,《理論上完美的男人》正透過官方 Facebook 募集申請者,預計在十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