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趙宇振攜手合作《B主任與情書》

(縮圖) 宋智孝、趙宇振 (圖片來源:Yooborn Compan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宋智孝與趙宇振確定出演 tvN 獨幕劇《B主任與情書 (B주임과 러브레터)》。

《B主任與情書》描述一位母胎單身的公司職員,在某天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情書,因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愛情劇,宋智孝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方佳英」一角,年過三十的佳英,是個母胎單身的上班族,雖然毫無戀愛經驗,卻是個完美主義者。

趙宇振則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沈秉善」,秉善是佳英的主任,也是一起工作的同事,雖然外表只是個典型的上班族,但越了解卻越會發現他無窮的魅力,究竟宋智孝與趙宇振這次在《B主任與情書》中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B主任與情書》由申秀林編劇執筆,預計在今年底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