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CTON《IDENTITY》音源搶先試聽

VICTON《IDENTITY》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IDENTITY》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DENTITY》的 VICTON,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不像話 (말도 안돼)》在內,還收錄了《怕被搶走 (뺏길까봐)》、《緩慢的離別 (느린 이별)》、《FLOWER》、《LIGHT》等共五首歌曲,其中四首的 Rap 都由成員 Seung Woo、Han Se 親自擔當作詞,大展音樂才華。

主打歌《不像話》描寫出男孩在知道喜歡的女孩也喜歡自己時,內心激動、悸動的心情,由從 VICTON 出道曲《I”m fine》到迷你二輯主打歌《EYEZ EYEZ》,就一直持續合作的製作團隊 BEOM x NANG 擔當製作,強烈的旋律與節奏都相當具有中毒性。

另外,VICTON 的迷你三輯《IDENTITY》將在8月23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